close

減重健身流水帳 -- 第 86~95天+2016 年回顧心情

最近在一連串的自我調整

除了運動瘦身外, 還有找自己

是時候該踏出舒適圈了

2016 年, 我讓這一年過的很舒適很自己

最近在回顧, 時間的確是被我有點浪費了

但我也感謝過去著這一年

我參加了卡內基, 及短期英文簡報課程

並聽了一場由 Smart M 舉辦的 [憲場觀點]

拿到一本由謝文憲 憲哥所寫的 [行動的力量]

目前才看一半, 而其內容簡單有力

篇篇都能打中我的腦, 讓我不斷的思考

想改變就要從行動做起

雖然不確定以後的路會怎麼走

但現在的我很清楚要從小行動開始

慢慢改變累積自己, 要做才能有答案

有想法如果不去動,那它永遠只是個想法

決定不會有結果,也不會有答案.

不做不會怎樣, 但做了肯定會不一樣!

加油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嘻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